close

※CWT39無料

 

早上的訓練結束後,新開硬是拖著荒北到街上晃晃,雖然當中被拒絕了好幾次,可是當看見一個大男人像隻大狗沒兩樣的在眼前垂下眼簾時,荒北還是一時心軟答應下來。

這時候差不多該是吃飯的時間,但是雙方剛剛騎車後都已經補充過熱量倒也沒有特別餓的感覺,「你到底想幹嘛?」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已經好一段時間,除了某個傢伙不停吸引女孩子的目光朝這裡襲來之外,倒也沒什麼不方便,只是光是這樣卻也足夠讓荒北覺得不耐煩。

所以他才討厭和他一起出來。

「嗯……那個,我們去玩那個吧?靖友。」根本什麼都沒想嘛,這個白痴。在心裡排遣過一次後荒北順著新開手指的方向過去,不遠處的棒壘打擊場的招牌便跟著映入眼簾。

 

「靖友真厲害……連球速130都跟得到。」

「誰像你一樣,反應遲鈍的胖子。」

新開是有聽說過荒北以前是棒球隊的,但是因為受傷而不得不放棄,不過現在看起來一點也不像。似乎是很久沒有接觸的關係,一旦握起曾經熟悉的東西比起生疏更多的是懷念,除了剛開始的幾球被球棒擠到而飛不遠之外,後面就越來越上手。

看起來閃閃發亮的。明明是這麼厲害的,因為受傷就得放棄肯定也是相當不甘心吧?新開離開打擊區改在後方看著荒北的背影,流暢的動作和精準的打擊能力,也難怪初次見面時眾人對他的評價都是位居中等之下,放棄喜愛的事物有多痛苦,新開也是心知肚明。

「教我一點訣竅嘛,一個人打的這麼高興。」他將厚實的雙唇抿成一直線,藍色的眼睛微微瞇起,他笑望著荒北,像是撒嬌一般的要求,可是面對這樣的新開荒北總是不領情,往往都是無視或朝人咆哮,偶爾幾次例外是在他難得心情好的時候,「白痴啊,門外漢都是這樣的。」說著的同時荒北又將一顆直球打擊出去,「過來這裡扶著我的腰,你剛剛完全沒用到力,球飛的遠才怪。」新開沒想到荒北會這麼說,然而既然他都允許了不做白不做,新開將手扶上相較他而言不知道纖細多少的腰部,只是在荒北將球棒揮出去的那一刻,他也知道眼前的人比自己有力許多。

「再做一次。」

「最後一次,給我好好體會一下。」

和剛剛相仿的動作,手臂揮出去的同時腰也跟著帶動身體轉動,只是當動作完成時他的嘴卻也正好被對方給吻了一口。

荒北幾乎是下意識的反應,抬起腿就直接往新開的打腿內側踹了一腳,「想死就說,我可以成全你。」他的表情猶如鬼神降臨。

「因為靖友太帥氣了,忍不住就……」

「啊?不要以為講這種話就沒事了!」

「咦、不行嗎?」

這不是廢話嗎。看新開在地上嘻皮笑臉的樣子,荒北本想直接無視他到底,最後卻還是伸出手將他拉起,「難看死了。」他低頭碎念了一句,不知怎地反而讓新開的笑容又加深幾分。

 

他們後來沒過多久就直接回去,回程路上意外的沒多說什麼,只是兩人肩併著肩,不時微微摩擦,新開小心翼翼地看著荒北的側臉,看著看著不知不覺手也跟著伸出去,將他的一併握住,出乎意料之外的是荒北並沒有掙脫,只是嘖了一聲舌後將頭瞥向一旁,裝作沒看見。

「靖友今天特別帥氣呢。」

「你講過了。」

「我喜歡你。」

「這句也是啦,笨蛋。」

 

Fin.

 

Free Talk 

大家好這裡是三口,入車圈時第一個萌的配對明明是今鳴,結果我先出的卻是新荒XDDDD荒北是在後期才喜歡的角色,但是也沒有想到會這麼喜歡,但是又仔細想想他好像本來就在我的好球帶裡,因為我愛辣妹了>///<

這次的無料梗提供是阿雁,半夜想不到寫什麼去擾人清夢,梗真的超棒的,荒北好帥!

沒了,後記好難寫,越寫越隨便(好意思)

 

arrow
arrow

    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