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二月都沒離開彰化縣,終於在場次這一天破蛹而出(←這就是米蟲

第一天和阿鬼約著吃飯,餐廳是我一直搜尋才找到的一間平價又好吃的義麵盒子

朋友點的炒飯和我自己點的焗烤鮪魚飯都很好吃wwwwww阿鬼的漢堡也是,而且分量也剛剛好,只是感覺口味有點偏重XDDDDDDD

一和阿鬼見面,因為她拖著行李箱,我就很智缺的問一句「阿憲在裡面嗎?」為什麼會有人一見面不好好打招呼就先問這種鬼問題,那個人...就是我(幹)

不過阿鬼也超配合,笑死我吃飯的時候沒人吃有炸機的漢堡所以阿憲還一直暴動wwwwwwww(有夠煩一直CUEwwwwww

和阿鬼吃飯真的聊的各種開心,還偷偷黑箱到阿鬼的無料實在不能更爽^///^!!!!!!!要不是因為趕時間真想再聊久一點嗚嗚T T

這一天除了晚上的晚餐約會,上午還去了印刷廠印無料

去的時候人整個爆炸多,看來趕在前一天才來交稿的我不是一個人(無料是在出門前一刻才寫完的人)

第一天差不多就是這樣,回到家就立刻洗澡,台北好悶又好熱我流了滿身汗平常都不太愛洗澡但是汗流到我一回家就想洗澡,這就是台北!!!!!(不懂好嗎)

 

場次第一天也是早早到場,好奇怪啊我不是社入嗎幹嘛這麼早起......如果下次還有機會社入,下次我要睡到八點再起床出發極度厭惡早起的我←

D1是拜託嘎蹦一起來顧攤,真的各種感謝,還幫忙我買本嗚嗚,第一天一直當機出差錯,忘記印價目表什麼的簡直是北七T T...添了不少麻煩真的很抱歉,跟嘎蹦一起顧攤也很開心,從UL認識到現在才第一次認親,能在有生之年見面真是太好了

第一天發生了了什麼其實我都忘得差不多(金魚腦)只記得有人來問我有沒有葉黃本,我一邊很抱歉地說忘了帶,還跟人家講ICE見...大概有兩位來問我吧真的各種抱歉無料也在下午兩點不到就發光光,澤御跟新荒大概也是一點之前就沒有,有來詢問的同好真的很抱歉,之後會再加印的QQ!!!!!!!

 

還有來攤位上送禮物的大家,紫雲太太的手寫文看得我各種感動一邊跟嘎蹦哭著說好開心,一邊又跟嘎蹦討論紫雲太太的字好漂亮......(嘎蹦困擾)紫雲太太真的太棒了嗚嗚,我會一直等那篇文的後續等到海枯石爛ToT!!!!!!!!!!(恐佈)

 

阿時的御幸吊飾也讓我在打開來的時候就開始尖叫「御御御......御幸!!!!!我......我要跟阿時結婚!!!!整個超級驚喜嗚嗚QQ......第二天阿鬼來的時候還又跟人家炫耀(幹)結果反而被反炫耀,二游吊飾太拉仇恨辣......

 

還有寶寶跟阿非!!!!!!!謝謝你們來看我!!!!!!!因為沒跟阿非見過面,所以那時候不知道就沒有說話......很謝謝阿非的糖果餅乾!!!!!寶寶......寶寶都來跟我炫耀而已啊幹wwwwwwwww可惡幹走你的眼鏡布><!!!!(FK

這幾天都收到不少東西,很謝謝大家,還有人給了雅鳴的大頭合照,萌死了ToT!!!!!!!!!

來買本的同好友人在等我找錢時還跟我說了一句「御幸受很萌,可惜同好不多」,我真的很想衝出去抱著人的大腿邊哭邊說我有你就能活下去了御受同好都是我的翅膀不過表面上還是靦腆的笑笑說「對啊XD」其實內心早已萬馬奔騰U///U

印象最深之二就是有來來買鳴御小料本的時候,因為刊物名以及對方要買兩本的關係,兩位同好在攤位前交頭接耳了一下下,然後其中一個就跟我說請給我兩份一也的笑容聽到的時候差點沒辦法好好找錢拿本給人家當初取這個名字就是希望有人可以這麼說啊wwwwwwwwwwwwwwww謝謝來攤同好完成我沒說出來的夢想>////<

D1過的都很圓滿只是有點小忙,想買的東西都有買到簡直不能更滿足U////U!!還有梢桑拿很多很多鑽A本來給我看,看的時候我除了講「御幸好可愛ㄛ」、「這麼可愛沒問題嗎」、「萌ㄟ」、「好想犯罪」之外幾乎不會講其他話,真的太感謝了嗚嗚QQQQQQ看完那些本感覺還可以繼續愛下去......

 

第二天就稍微悠閒一點,一樣先感謝一起顧攤的灰白,因為我連續一週早起真的滿累的所以一直處於有點無法反應的狀況,沒有好好聊真的很不好意思Y Y......隔壁攤的攤主人也很好,因為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鬼白本,猶豫不決到後來就跑去噗浪bz問阿憲(到底關阿憲屁事wwwww)結果阿憲不給買,我很生氣,所以我就跟我朋友說「阿憲說不買!可是我還是要!!」不知道是在機車三小,反正就是想買就對了wwwwwwwww還因此被隔壁攤攤主關愛U///U(出去丟人現眼)

後來還意外發現對方也有看鑽A所以就開始聊起來,超開心的,不過第二天很早就撤了所以也沒有聊太多,只是還偷偷搭訕人加了噗浪>///<

兩天場次下來都過得很開心,雖然真的很累XDDDDDD非常感謝顧攤的小精靈以及來攤的同好><!!!!!

 

最後慣例放戰利品!

 

畢生積蓄都花在買本上UuU(幹死廢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9
    全站熱搜

    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