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39無料

※圖 YAN  文 PIN

 

 

 

/哲純/

聽見結城說的話後伊佐敷就一直心神不寧,練習過後的洗澡時間分明是應該放鬆神經的時候,他卻絲毫沒有那種愜意的心情。

「你意外的看起來很小。」

一看到結城的臉,這句話就在伊佐敷的腦袋裡彷彿立體音效似的迴繞在耳際,最後他難得的先一步出了澡堂,沒有和結城一起。

 

這個景象被其他隊員看到很快就在隊伍裡傳開,甚至還有誇大渲染的成分存在,鬧得人心惶惶,雞犬不寧。

畢竟一直以來幾乎是形影不離的兩人,看起來不合卻對彼此瞭若指掌的兩人……居然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爆發不合,對於青道棒球部而言算得上是大新聞。

「吶小春……我剛剛聽說了一件特別驚人的事。」

於是一早,當春市來到食堂時澤村就立刻拿著自己的餐盤挪到他身邊,神秘悉悉的在他耳畔小聲嘀咕,活像是在說什麼機密計畫似的小心翼翼。

「──Leader和鬍子前輩吵架了!」澤村屏氣凝神的看著春市,卻沒有得到他預料的反應,按照常理而言不是應該急急忙忙的詢問事由嗎!澤村繃著臉瞪著春市,表情完全寫著「快問我發生什麼事」這句話。

然而身為當天在場證人之一的春市倒是相當清楚整體事由,他無奈的彎起嘴角,覆蓋在瀏海底下的眼睛掃視四周,確定沒有人在周圍才壓低聲音說道。

「其實是……」為了還原事實,春市並沒有摻入過多的修飾,只是平鋪直敘的娓娓道來,為了讓澤村明白一切只是誤會還特別加重最後伊佐敷離開時的敘述,而聽著的一方只是雙手抱胸一副明白的點點頭。就在春市要為整起事件畫下句點,並要澤村不要到處招搖時,澤村猛然朝著食堂門口的方向站起來,疑惑的當下春市順著澤村的視線望去,映入眼簾的便是明顯睡眠不足的伊佐敷。

當他在心裡暗叫不妙時,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鬍子前輩您一點都不小!請放心吧!」

晴朗無雲的天氣,在澤村榮純宏亮的嗓門之中更顯光輝燦爛。

 

/惡友/

發現亮介已經不在後倉持和御幸二話不說就撿起各自散亂在地的衣物重新套回身上,而那尷尬的氣氛仍然在無形之中將他們包圍。御幸已經穿上褲子,他用眼角餘光瞥了眼還在尋找自己內褲的倉持,縱使倉持有用手擋住但是隱約還是能見他的東西在胯間晃啊晃的。
思考了半晌這種詭異的感覺還真不是普通難受,御幸看看倉持,清咳幾聲試圖說幾句話緩和眼下的情況。

「倉持把內褲弄丟了嗎?要拜託我回去幫你拿新的也不是不行喔。」

可惜狗嘴吐不出象牙。

「誰要你多管閒事!……話說不是你藏起來的吧?褲子脫下來我看一下。」

「我怎麼可能做這種無聊的事──……等、你認真的啊?」

看見倉持一手已經抓住自己的褲子御幸不禁噎了一口唾液進肚子裡,雖然確實氣氛的確是輕鬆不少,但是這種效果實在太過頭了。他情不自禁的又把褲子抓的更緊,倉持察覺到這點又加大了往下扯的力道,而且看他的樣子似乎是想把內褲也一起拉下來。察覺到這點,御幸的額間不禁又滴下幾滴冷汗。

「不是我啊!而且你的那麼小我也絕對穿不下的吧!」

況且就算藏也不會藏在那種地方好嗎!

「臭小子你以為我會相信你嗎!」

永遠忘不了集訓時眼前的混帳趁洗澡時把自己的褲子跟澤村對調這回事。

在力量與力量之間的拉扯中御幸似乎是撞到什麼而往後退了一步,倉持發現空隙也沒有放過,硬是趁機扯下御幸的褲子,最後的結果就是他和御幸雙雙跌倒在地,看起來相當狼狽。

而目睹這一幕的,正好是不久前丟下拍攝中的兩人事先離場的小湊兄弟。

看著倉持將御幸壓在身下,一手還拿著不知道是誰──喔,看那個腿長大概是御幸的褲子。

「打、打擾了!」

似乎目睹什麼不得了的現場,春市急急忙忙收起攝影機就跟在自家兄長後頭出去,整個房間又再度只剩下倉持和御幸兩人。

「你……你們回來啊啊啊啊啊!!!」

 

Fin.

 

arrow
arrow

    三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